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璧泉街道
社区儿童海量陪伴阅读活动启动
苏庆

  本报讯(记者 苏庆)“在儿童陪伴阅读中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困扰着家长。如:什么是早期阅读?什么是亲子阅读?给孩子读绘本有什么好处?该从几岁起开始给孩子读书?……”6月18日,璧泉街道社区教育项目——现代家庭教育“儿童海量陪伴阅读”暨智慧助老进社区开班典礼上,区图书馆书虫子海量阅读分馆负责人吴军向大岚社区的孩子和家长们分享了儿童阅读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璧泉街道“儿童海量陪伴阅读”暨智慧助老进社区活动,包括每月一次的“海量阅读观摩课”;每月一次的家庭教育、老年健康生活、亲子海量阅读有关的专家讲座,主要从“观摩交流”“行家讲座”“互动竞赛”等三个方面开展。

  活动将邀请国家一级播音员,高级教师,阅读推广人,社区民警,重庆市家庭教育辅导师,儿童海量阅读的研究者、从业者以及典范家长等,与家长、老人和孩子们见面,并就相关活动主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交流和探讨。

  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提升家长素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此加快建设高质量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民生·社会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强化安全生产宣传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细化落实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我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多部门联合检查粮食安全生产
社区儿童海量陪伴阅读活动启动
公告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守护好父老乡亲的养老钱
公告
房屋出售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