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集锦
巫秋云 杨文广 谭靖怡 王淼

  ● 近日,区住房城乡建委会同区级相关单位(部门)及38家企业,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工作交流会。交流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对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通报,并对已完成竣工联合验收的20个项目进行了电话及现场回访,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记者 巫秋云)

  ● 近日,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对重庆世豪气体有限公司和重庆鑫建商贸有限公司在前期执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执法人员按照下达的《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对照问题隐患一一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出具了复查意见书。(记者 杨文广)

  ● 6月17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借用重大活动从事违法违规商业广告宣传指导会,重点对违法违规销售与党的二十大相关的所谓“勋章”等擅自伪造的纪念品,借党的二十大名义进行商业营销炒作,违法违规营销“喜迎二十大”主题手抄报等商品,其他借严肃政治主题或者重大政治活动进行商业营销炒作等行为进行整治。(记者 谭靖怡)

  ● 今年以来,正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培植财源,推动规上企业股权重组,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财政收入超额完成全年目标。1至5月财政总收入完成6792.3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69.8%。

  (记者 王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民生·社会
耕地保护利用情况党政协商会召开
成渝高铁璧山站新增11趟列车
首个跨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爱心“葡”写暖心曲
我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长篇纪实文学《伊莎白的兴隆场》改稿会举行
织密“监督网” 严管“微权力”
新闻集锦